close
html模版專訪《步步驚情》孫藝洲:我是英倫格子襯衣控(二)
時隔三年,《步步驚心》姊妹篇《步步驚情》終於在“剪刀手”的閹割下出爐。但萬萬沒想到《愛情公寓》裡那個“酒不醉人人自醉,甘做美女裙下鬼”的呂子喬竟能搖身一變成溫柔又腹黑的康司瀚,事實上,生活中的孫藝洲可是十足的低調奢華有內涵,你看到的僅僅是他的熒幕形象。

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-小坪數浴室設計,老屋翻修,舊屋裝潢,舊公寓裝潢,老公寓翻修,舊公寓整修,公寓空間規劃
生活 喜好:愛火鍋的男人運氣都不差

Q:會為瞭保持身材節食嗎?你都自我調侃過腰很細的!

A:哈哈!沒有沒有。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太愛火鍋瞭,完全沒辦法戒掉。所以,就算說為瞭健身、保持身材這不能吃、那不能吃,我還是會吃。我寧可比別人多花幾倍的時間健身,也不能放棄火鍋,所以,就是多運動吧!

Q:你在微博上說“會做飯的男人運氣都不會太差”,並呼叫杜海濤來比一下廚藝,生活中你經常做飯嗎?拿手菜是什麼?

A:平時老在外面拍戲,做飯的機會也少,我覺得我不是那種廚藝精湛的人吧。最拿手的是炒火鍋底料。別小看瞭這個火鍋底料,它對四川火鍋來說,太重要瞭。

Q:生活中有什麼愛好?

A:看書、看電影,運動的話,最喜歡足球,還有就是健身。

時尚 態度:一見鐘情式的簡潔風格

愛情 婚姻:不隱瞞已婚身份的好男人

Q、你2009年就結婚瞭,也不像一些明星那樣避諱這件事,平時是如何平衡傢庭與工作的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:對啊,這是個事實,現在網絡這麼發達,沒有什麼事是藏得住的,所以我會把工作和傢庭分開,但如果有人問到,我就實話實說。傢庭和工作的平衡,看個人吧,我覺得忙不是顧不上傢的借口,現在通訊手段那麼多是吧!比如我有一次去重慶參加一個活動,活動完瞭中間會有個一兩天的空檔,我就自己買瞭張高鐵票回成都看爸媽。就是想說,傢庭和工作總能找到平衡,隻要用心吧!

Q、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愛情是如何保鮮的?

A:互相信任、互相尊重、互相理解吧!第一是信任度,第二是我盡量做到讓她放心,比如拍戲到十一二點,我就會告訴她我正在幹什麼。

從《愛情公寓》呂子喬到《步步驚情》康司瀚

孫藝洲演員台灣油煙處理專家|油煙處理|油煙處理機|油煙處理設備|除油煙機|除油煙機推薦札記




鏡頭下,他是“風流雅痞”呂子喬,以精致帥氣的打扮塑造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,偶爾搞笑一把的奇裝異服還能讓人調侃句“呂小佈你為何放棄治療”;他也是暖心與腹黑雜糅的康司瀚,配上優雅紳士的西服活脫脫一個商界精英。當然,從雅痞到精英的升級路線中,他還悲催地經歷過一些粗劣不堪的偶像雛形,比如《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》中的“少女殺手”歐皓辰,比如《全民公主》中的”復仇王子“餘子浩,造型土到渣恐怕孫同學也想把它們遺忘。

最YOUNG事件

1、倒三角“衣架”身材,不輸專業模特

2、霸氣又溫柔的面龐卻無法隱藏“放棄治療”的真實內心



本文來源:網易女人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浴室除臭專家網-浴室除臭,浴室除臭推薦,浴室除臭方法,廁所除臭,廁所除臭推薦,廁所除臭方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mcvq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