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《貝爾》錄制遇生死劫:有種信賴叫張鈞甯


有種信賴叫張鈞甯。

貝爾、叫張鈞甯、大張偉

東方衛視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秀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於上周五上演第四期,前幾周近乎嚴格的挑戰項目還歷歷在目,愈發緊張刺激的升級挑戰繼續燃爆上演。節目中,貝爾帶領一行人再次深入叢林,張鈞甯作為冷靜擔當,這一次竟然遭遇瞭令其不淡定的竹平衡挑戰項目,過程中她憑借自己表現獲得稱贊連連,更是有網友大呼:“有一種信賴叫張鈞甯”。

終極挑戰上演恐怖雙人竹橋 張鈞甯大張偉遭遇“生死劫陽台外推

張鈞甯和大張偉組成的Sugar Family 迎台中腳底按摩來瞭最強挑戰——恐怖雙人竹橋,纖細的竹竿讓岸邊的人看的直發抖,更不要說要兩人面對面拉手通過瞭。隨便一個人的微小晃動都可能導致任務失敗,但是任務開始,大張偉就因為無法控制的緊張導致竹竿抖動不已,兩人面臨著失敗的風險。張鈞甯一邊克服著自己心中的恐懼,一邊鼓勵著緊張到極點的大張偉,如箭在弦一般,隨時可能掉下去的兩人,最終憑借極高的配合度、非凡的勇氣,在體力、心理承受力的雙重考驗下,躲過瞭這場生死劫,最終通過竹橋。到達終點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激動地留下瞭眼淚,被兩人的堅韌和勇敢打動。

有一種信賴叫張鈞甯 有一種互補叫sugar優美環保科技工程,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機保養,靜電機清洗,靜電油煙處理機 family

竹平衡挑戰過後,網友在回顧整個過程時,驚奇地發現挑戰中,張鈞甯幾乎沒有看腳下,她的眼神一直在註視著大張偉,堅定並且充滿著力量,而口中提到最多的是:“你相信我,相信我沒問題的。”令觀眾不禁感慨:“有一種信賴叫張鈞甯,有一種互補叫sugar family。”


數十米的溝壑、顫抖的竹條、濕滑的雙腳、十幾厘米寬的駐足面積,張鈞甯在之後的采訪中坦言自己其實緊張到不行,“但是我崩潰的話,任務必定失敗,我必須在大張偉面前裝的淡定”。咬緊牙關,隻有一句句“相信我,你可以的”,她把所有的不確定都拋之腦後……其實,這就是真實的張鈞甯,她是冒險女王,卻也是普通人,正常人應該有的害怕、不安、顫抖她都有,然而對於不安,她總是選擇拋開恐懼感,直視前方,這是她在一次次困境與挑戰後形成的條件反射。沒有人生來勇敢、也沒有人生來無畏,她隻是選擇用更多的挑戰磨練自己,將沖破極限變成一種習慣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mcvq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